close

嘿嘿,最近很忙,有玩但是沒更新~~

這張是去溜冰跌倒的圖,我覺得很可愛

Screenshot-791

接著~我的男小人和女小人都長大囉~~開心!

來放他們的生日和畢業照

 

先是小男人變成青年人,其實這是他第二次變成青年人了啦!

因為第一次當機了嘛~只好再玩一次。

其實第一次生日發生了好心酸的事情,害我到現在還是有心理陰影......

那就是......Q_Q小男人居然給我外遇外遇外遇!!!

居然跑去邀另外一個女的觀星,為什麼呀嗚嗚><雖然有相同特徵也不可以這樣呀!

小女人心碎

結果電腦就當了......==

看吧!天譴來了

雖然小女人跟小男人都不記得了,但......我記得ˊOˋ

所以外遇的陰影居然發生在我這個旁觀者身上啊!!

後來都沒發生外遇了,真不知道怎麼回事,你是中邪了嘛??

算囉,祝這個沒有發生外遇的小男人生日快樂~~

不准外遇喔!!!我真的有陰影耶......距離他外遇的時間都過了一個月了哈哈。

 Screenshot-772 

小男人的畢業照沒照到,因為那時候他外出就換成冬天的大衣了~

在小男人畢業之後,過了一個禮拜小女人也要成年囉!

Screenshot-191

「未來一定會很美好的!祝我生日快樂吧。」

Screenshot-215

生日party,我覺得像鬆餅的座椅好可愛,很sweet的感覺呢

Screenshot-250

隔天就去市政府畢業,看起來就是個優秀的人才樣,氣質很好啊。

 Screenshot-817

冗長的畢業典禮後,小女人開心地拋起了畢業證書,這時候突然有個路人衝過來我還以為他要攔截小女人畢業證書呢

看起來是有那麼一回事吧!好像他真的只是路過而已......xD

Screenshot-836

貼心的男朋友也送上畢業禮物囉~

Screenshot-839

跟家人們拍了賀卡以後,是時候,成年的孩子們要離開家人身邊了。

圖片1  

搬新家囉~雖然現在光禿禿的甚麼都沒有,但別擔心,大部分財產都在你們身上的XDD

Screenshot-84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